学工动态

学工动态
位置: 部门首页 > 学工动态 > 学工动态 > 正文

院领导深入学生工作部调研指导工作

作者:贾茹;初审:李赫;复审:贾茹;终审:李红玲   时间:2024-03-29   点击数:

3月29日上午,学院党委副书记、院长宋志平,党委委员、副院长李粉霞深入学生工作部调研座谈,院办副主任洪翱宙、全体学工部工作人员参加。

座谈会上,学工部部长李红玲汇报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计划,其他工作人员就自身工作开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。

李粉霞就学工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设性意见,要求全体成员扎实工作、创新思路,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突破性成绩。

宋志平进行总结讲话,他充分肯定了学工部取得的成绩,对全体工作人员展现的责任担当、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,同时就如何做好学工部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。最后提出三点希望,一是要加强学习,进一步提升整体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;二是要规范工作,进一步促进日常工作标准化、制度化;三是要主动创新,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本次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院领导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,今后学工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按照学院党委要求,不断深化改革创新,以更高的标准、更强的本领、更严的作风,不折不扣落实好学院年度各项任务,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水平,保障校园安全稳定,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。


院办电话:0355-2618809     院办传真:0355-2618800     招生咨询:0355-2618838    就业咨询:0355-2618836

地址: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保宁门东街130号     邮编:046011

版权所有: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     ICP备案号:晋ICP备11002654号